close

第一天
與各個單位洽談及簽屬紙本同意書

金岳國小的小朋友們很少碰到電腦
所以教務組長想讓孩子們學習資訊相關的東西
在我們與她碰面能感受到她的積極
她帶著我們看她所安排的場地規劃
讓我們有好的場地可以使用
使他們的孩童更能好好學習
在場勘結束之餘看到小朋友在跳舞
這個舞好像是學校教學的舞蹈
感覺很符合當地氣息

在中途我們有去看一位受傷的鄉民
認識他 是因為他與我們的學長認識
我們曾經也有送電腦到他們家
他的妹妹有記得我 我一進去他們家
她就一直來抱我 然後又跳到我身上要我抱她
印象很深刻 沒想到有記得
覺得很開心 所以她和我拍了一張照片
作為紀念 也正是我現在放的照片

跟牧師洽談一小時半
跟我們說了很多東西
讓我們瞭解很多他們的當地文化
以及更需要幫助他們的地方
我們需要讓他們不管大人還是小孩
瞭解當地的文化及保存其價值
並要知道自己的生存感


第二天
深入南澳各處 瞭解南澳當地

金岳瀑布
這裡可以溯溪哦
不過我這個平衡感不好的人
在石頭與石頭跨越真的很困難
聽說這個瀑布分為10層
這裡的水很清澈可以直接取用

神秘海灘
這個一望無際的海其實是太平洋
不過因為我頭很痛
所以沒有下車去走走
覺得可惜 但是在車上看過去
卻還是覺得很漂亮

東澳粉鳥林漁港
這裡很美 碧藍的海水
要鑽過防坡堤才能更貼近海灘
美美的海 能到更高處看浪花
不過我爬得很艱辛
但是很好玩很放鬆

儘管這次出隊感冒很不舒服
但這是都市所沒有的景象
也讓我盡情的放鬆 有很不同的感覺

201704241419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