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出隊,其實在出發前我很擔心,擔心他們不跟我互動,擔心他們不理我,事實上我的那些擔心都是多餘的。


       早上7點多,我們吃完早餐走去文化館開始我們這次的出隊任務,當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泰雅的朋友們相處,發現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他們都好熱情、好幽默,他們也很熱於跟你分享,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有兩位小朋友,邊幫他們的人物畫上紋面,一邊居然唱起歌了!當我走近一聽,我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於是我就去問他們,在唱甚麼歌啊~原來這是他們代表學校去比賽表演時所唱的歌,他們還很熱情的跟我分享他們的比賽的一些事。

       

       這次出隊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例如獨立(第一次沒家人跟長輩陪坐車去南澳)、配合(配合所有學長姐交代的事情)和更重要的事我學到了一個我覺得很特別的文化,如果問我下次還願意出隊嗎?我的回答是"雖然出隊很累但如果有這個機會的話,我願意再為這個地方效勞"。

 

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