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出隊活動是我的處女秀,在出隊前我還蠻緊張的,不知道孩子們會不會不受控,然後我就大爆發;又或者是孩子們不太願意和我互動,大受打擊。不過還好我有帶過小孩子的經驗,所以比較不會那麼的生澀。


        到了活動當天的早上,我依著之前我帶小朋友的經驗,嘗試去和小朋友互動,一開始小朋友有點排斥,到最後小朋友拉著我的衣服說:「姐姐,可以陪我一起畫畫嗎?我不知道我能畫甚麼東西」。我才發現和小朋友互動並不是那麼難嘛!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下午場有個小妹妹,她所使用的繪畫技巧出乎我的意料的厲害,她在她的作品上畫的草地上所畫的羊,不像我們小時候就只想到用畫筆畫出來,她是使用手指當她的繪畫工具,覺得厲害。


       最後,在這次活動中,讓我不再那麼排斥和孩子們互動。以前覺得小孩子只會吵,我沒那麼多的耐心去教他們、和他們互動,但這次我努力去嘗試,發現孩子們的可愛,讓我敞開了心。

 

201611260032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