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資訊志工社的出隊,我覺得這次出隊可以幫助別人完成任務,真的很開心,這次出隊令我最深刻的事是可以跟小朋友互動,讓我想起童年的美好回憶,在活動當中有分國小低年級生跟高年級生,在上午是低年級生,下午就是高年級生,在早上的時候,跟國小低年級生一起活動的時候會比較輕鬆,因為可以跟他們聊聊天,還有教他們怎麼畫,可是在下午,可能是比較高年級的學生,我怕我們跟他們聊天會破壞他們的靈感,所以我們都沒有太主動去跟他們聊天,就在他們旁邊幫忙他們就好了。


       這次的出隊真的令我更加了解台灣原住民的歷史和文化,因為我不是台灣人,所以我對台灣原住民的認識不多,可是如果之後還有機會,我會想更加了解紋面的歷史,此外,我還對原住民的傳統技藝也有很大的興趣,我知道在泰雅族有一個傳統技藝是弓織我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弓織。


       在這次出隊真的令我獲益良多,這次可以去到南澳真的很感謝我們的志工社給我這個機會,我希望下次的出隊也可以參加。

 

201611260047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