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次出隊,因為是我第一次出隊和接觸到小朋友,所以還沒看到他們時,常會想像他們的行為和怎麼樣跟他們相處,畢竟要教他們,總要想出如何跟他們溝通,因為他們是國小生,我認為用國高中生的相處方式可能對於大部分的小孩不太好,當天的教學方式,我覺得我們有很需要改變的地方,可能是有些東西是太理論了,以至於他們會覺得無聊或著可能聽不太懂,雖然那天是用類似互動式的教學,但我覺得用以組的方式進行教學來進行操作會比較好,在那天能感受到大部分人是很願意學的,他們遇到操作不懂不是放著不再做,而是問工作人員如何做,並在休息時間,有部分的人會繼續操作剛才教的東西。


       雖說這次出對的人大多沒什麼經驗,但我覺得大家很願意為這些小朋友努力,像是為了因應他們電腦對於一些軟體上的缺陷,而造成我們預定的一些教程沒辦法做,所以前天晚上我們做了教程上的變動,忙到了很晚,所以能感受得到大家對於那天教學是很用心的在做準備,也希望他們能學到這些東西對於他們是很有幫助的。

 

20170221090139.jpg

201702210901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