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參與寒假營隊的活動,對於營隊這部分,我可以說每次都有參與,從不缺席,全心投入營隊這塊不單單是為了幫助當地,更是想要接觸更多當地的小朋友,他們都很單純可愛,想要看到他們的笑容,想要教更多東西給他們,當他們學會的時候,開心的表情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這次在金洋國小舉辦營隊,我從來沒有來過金洋村,所以金洋的小朋友們我是第一次接觸。事前工作我選擇當美宣組的組長,美宣的事情我一直很有興趣,因此在工作上並沒有太大的難度,分配工作等等都很順利的完成,也在規定時間內完成。


      在前往金洋的路上時,我覺得期待又有點擔心,因為在之前的營隊中,雖然我很喜歡小朋友但卻不知道怎麼跟他們玩,所以都是相處一段時間後才跟他們玩再一起。這次我擔任的工作是屬於機動性的,有其他事情要做,所以一開始我先完成自己的事,到下午才參與他們的課程。剛好他們正在玩問答遊戲,我跟2個很可愛的小女生一起玩遊戲,當她們不懂的時候就解釋給她們聽,當她們答對的時候為她們感到高興,看到她們可愛的笑容,我覺得這就值得了,舉辦營隊,就是希望她們學得開心。


       當她們很熱情的跟我們說再見時,依依不捨之外也帶著感謝,我才發現,其實在活動中我已經跟她們玩在一起了,不需要擔心怎麼跟他們玩,只要保持著純真的心,那會是最美好的回憶。

20170219204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