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循著蜿蜒的台九線
我再次來到了南澳

這幾天穿梭在鄉間小道運送電腦
南澳的平靜愜意似乎和當時一樣
但此時的心境卻和當時不同


回憶首次踏入這片土地

穿越筆直的新澳隧道
來到了平靜的市區

去了遠傳傳不到的金洋
繞過了被溪擁抱的武塔
待了兩晚的友積民宿
感受文化館原住民的靈魂
巧遇原民會與鄉長的交流

當時我是協助寒假營隊的場勘
場勘以外的時間除了看遍風景
剩下的就是悠閒的感受南澳
沒有任務,沒有壓力


然而這次接下了送電腦的任務
從整理電腦就發生了各式狀況
反覆好幾天才完成要送的數字

期間原本的民宿也出現狀況
大家努力了一個下午才解決

當一切都忙完時
已經出隊前一天了
而送電腦途中電腦也是頻頻出狀況
最後在回程時也是遇到了些麻煩事
任務艱難,壓力很大


還好我有一群給力的夥伴陪著我
他們出隊第一天就準時到
晚上也都很準時的入睡
做事細心、努力付出
因為他們的關係
這幾天讓我輕鬆了很多

途中也遇到了許多熱情的在地人
慢慢填補了我被磨掉的耐性與熱情

那些都是說不完的感動與感謝201703270136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