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營隊一直都是去參加學習的那一方,然而這次不太一樣,同為都是學習,但是我們是去設計課程,而我們去設計課程也是另一種學習,從炎熱的夏天到颯爽的秋天再到寒冷的冬天,這一段時間中不斷的討論、設計想法與順序,因為自己是第一次站在不同立場因此很緊張,但是因為有學長姊的經驗談和參加過營隊的經驗,讓我能夠在設計的過程中去思考要讓他們學到什麼而他們想學什麼,其中,也要思考到實用性,從這次的經驗中,讓我知道營隊的工作人員的辛苦,在設計課程的過程中學習到了不少尤其是替別人思考這點,到了當天,實際上的教學過程中,又是另一個感覺,當然自己當下也很緊張,因為會擔心自己設計出來的課程適不適合營隊的小朋友,然後讓我意外的是小朋友們都願意學習,不懂就會問我們工作人員,小朋友的熱情學習讓我在這寒冷冬天能到溫暖,從一開始地不熟悉一直到說話滔滔不絕聊都聊不完,很高興可以看到大家都這麼有活力場面也很熱鬧,直到現在那一天的場面都還歷歷在目,寒冷的冬天與熱情的你們給我大大的鼓勵。

 

20170209002627.jpg

201702090026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