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上的這位名字叫以勒的小朋友,因為開始課程之前,我們就有先告訴這些小朋友如果家中想要一台電腦的話,可以跟大哥哥大姊姊說一聲,因此,這位小朋友就在上課的過程中時不時就拉著我說道:「老師老師,我想要一台電腦,你可以幫我找一台嗎?」雖然有這樣的一個機會,但我仍無法向他保證絕對能幫他弄到一台,我就說道:「不一定喔~但我會試試看的,不過你家裡有電腦嗎?」他說:「有阿,有一台,可是我的爸爸媽媽都不讓我用,所以我才想要一台」當然後續就是他不斷地說我想要一台電腦,我不斷得回他我會試試看的,其實我在這樣子的對話過程當中,不斷試著去感受以勒的想法,但也許以勒還小,只是想要有一台電腦玩遊戲,但我也確實能夠感受到其實以勒對於電腦確實有一定的好奇心,一碰到學校的電腦,就一直希望能夠去碰碰看,試試看,而我想在當地,像以勒這樣的狀況應該也不少見,因此聽過了他們家的狀況後,也許之後我們團隊所規劃的電腦汰換捐贈計畫,我會試著盡量幫助以勒。

 

20170212095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